馬達加斯加 與模里西斯12天之旅本行程更新日:2024/3/15

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

馬達加斯加為世界第四大島,綠色島嶼擁有五十座國家公園。島上特有生態有令人驚豔的內容,八成的花草,四成的鳥類,九成的爬虫類及狐猴皆為原生種,在世界其他角落無法找到。地下產出的藍寶石礦佔有世界產量的三成。然而人文長期的誤導,使得物產富饒的國家,扭曲成人均所得為全世界最低的國家之一。首都坦納二百萬人卻沒有可用的交通號誌,火車為奢侈交通工具幾乎為載貨而行走,城市半數的人口沒有家用自來水,得靠政府的供水站以水桶排隊,市場的菜販多數是赤腳大仙等。此等人間奇景讓高寶推薦您這一趟減碳綠色之旅。

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

桃園/轉機點 /模里西斯

搭乘模里西斯航空公司豪華客機往美國文豪「馬克吐溫」所盛贊「天堂的原鄉」。當天抵達前往旅館休息 .

tizanidin erowid tizanidin high tizanidin 8mg
  • 機上
模里西斯/安塔那納利弗

上午前往首都港市路意斯港阜參觀後,搭機前往世界第四大島-馬達加斯加,首都安塔納利佛,馬達加西語原意為一千人戰士軍團。歷史上的建都過程源自這千人軍團。法國殖民時期化繁為簡將此名直稱塔那。 進入市區可見山丘上至高的ROVA皇宮;原為木造的皇宮因無名之火儘付祝融,經多年修復而再現原貌。

  • 機上
  • 旅館
安塔那納利弗– 135 km昂達西貝Andasibe國家保護區

往昂達西貝國國家保護區,與狐猴做第一線接觸。入住保護區內雨林山莊,坐落在湖畔山谷之中,設施良好,服務完善,建築風格完全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是令人心曠神怡的世外桃源。前往狐猴島享受與狐猴嬉戲的樂趣,狐猴島上生活著完全自然狀態下3種狐猴,島上的狐猴 在島主安德烈的引導下已經習慣於人類的友好,遊人可以充分體會到給狐猴餵食的這種親密接觸的難忘體驗。在當地導遊帶領下,尋找神秘狐猴印德瑞INDRI、麝香貓、黑白狐猴和鳥類。印德瑞狐猴是最大型的無尾狐猴,由於無法人工飼養,繁殖極為緩慢,棲息地又屢遭人類破壞只能於森林中尋找牠們的身影,世界上這裡是他們僅存的棲息處 ,是珍貴瀕臨滅絕的物種。東區的馬達加斯加盛產經濟作物咖啡、香草等,生活較為悠閒。

  • 旅館
  • 旅館
昂達西貝Andasibe國家保護區

來到私人保護區-變色龍農場參觀。該園區飼養眾多當地特有爬行的無毒蛇與鱷魚、兩棲的青蛙和昆蟲類動物而出名,形形色色的變色龍和那些超乎你想像的蜥蜴、昆蟲尤其是變色龍補餵蝗虫,究竟誰的速度快會讓你大開眼界。經過熱鬧活躍的大市集,肩挑頭頂人力車護送,大批農村的產品進入熱鬧的市場,走訪獵影滿滿記憶卡。

tizanidin erowid udenmadterapi.site tizanidin 8mg
  • 旅館
  • 旅館
昂達西貝 – 塔那–190km安西拉部Antsirbe

早餐後返回塔那首都。續往安西拉部特有的高原彩繪普西普西人力車,赤腳黃包車夫滿街跑讓時光倒退了五十年。前往拜訪溫泉區與當地地標,雄偉的火車站可是火車已不再通行多年。

  • 旅館
  • 旅館
安西拉部

早餐後欣賞安西拉部特有的高原彩繪普西普西人力車,赤腳黃包車夫滿街跑讓時光倒退了五十年。前往拜訪溫泉區與當地地標,雄偉的火車站可是火車已不再通行多年。並於安德奇巴火山湖,欣賞湖畔洗衣婦洗晒衣物的大場面。

  • 旅館
  • 旅館
安西拉部--緬追法左 Miandrivazo

搭車前往緬追法左,沿途經過田野植物的變化由常綠植物到乾旱性物種.產金小鎮可見溪谷羣聚的淘金隊伍.

  • 旅館
  • 旅館
緬追法左--穆隆達瓦

搭車前往穆隆達瓦沿路越來越多見到高達30-40公尺的百歲巨木--猴麵包樹!

omeprazol cinfa omeprazol xarope omeprazol enterokapsler
  • 旅館
  • 旅館
穆隆達瓦

今日備好中午的野餐盒搭車進入巨樹保保(baobab)又暱稱猴麵包樹,成排散落在路的兩旁,形成非常壯麗震撼的景觀,此樹須8-900年成長才能形成今日世界少有的林相。這個地區還集中了島上最典型的7個不同品種的猴麵包樹(全球只有8種)。而後前往奇林地(Kirindy)森林保護區,尋找罕見的白毛與棕色毛狐猴。森林中還可以見到沙卡拉瓦人男女歡愛奇特的墓碑雕刻,傍晚自巨樹縫中欣賞緩緩落日實乃一大享受。上午搭機前往穆隆達瓦,猴麵包樹的家鄉。該地區物產豐富,亦是馬國重要的石油木材和蔗糖生產地。被红樹林和瀉湖包圍的海岸是它吸引遊人的地方,還有它享有盛名的细沙海灘,平衡杆的双桅帆船漁帆點點。抵達後搭乘漁船經過紅樹林探索海邊生態,而後前往小漁村參觀小村的日常作息,帆影捕魚曬魚,孩童戲耍村婦洗衣等的活動。

  • 旅館
  • 機上
穆隆達瓦–安塔那納利弗

班機抵達後,前往市區觀光;參觀昔日法屬殖民地首府,位居高地俯瞰四周平原,美麗行道的獨立大街,新式大樓夾雜古雅建築別具風味,總理府、大學區、非洲特色的大市場、法式古典風味的火車總站卻等不到乘客。大廳卻成為高級商品街!

  • 機上
塔那 / 轉機點 預訂班機

上午延途欣賞高原梯田區返回首都,抵達後前往安布希曼加藍山行宮<UNESCO H.W.-Royal Hill of Ambohimanga>,是古伊麥利納王朝的發源地,參觀17世紀之昂博伊芒嘎遺跡之皇城、皇家墓地和一組祭祀建築群組成,在過去的500年,一直是宗教儀式和祭祀的舉行地方,有強烈的民族情感聯繫。午餐後,搭機返回台灣。夜宿機上。

    轉機點 /桃園 / 台北 預訂班機 CI

    返抵台灣結束美好的馬達加斯加之行 .

      小費說明Related Costs

      另付每日10歐元計100歐元

      close

      掃描QRCode

      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