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五國及格陵蘭15天之旅本行程更新日:2024/3/20

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

歷史上探險時期的誤解, 捉弄了探險家的命名. 冰島給人感覺綠意盎然 ,可是格陵蘭島(Greenland)意思是翠綠島嶼, 卻冰雪處處!

北歐五國及格陵蘭15天

餐食介紹Food

北歐當地餐

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

台北/曼谷/斯德哥爾摩STOCKHOLM(瑞典SWEDEN)

《★表含門票入內參觀  ◎表下車或行車觀光》

集合於國際機場,搭乘泰航豪華客機經轉機飛往瑞典首都─斯德哥爾摩。(夜宿機上)。
 

omeprazol cinfa omeprazol xarope omeprazol enterokapsler
    斯德哥爾摩

    班機於早上抵達,首先參觀斯德哥爾摩市的象徵-★市政廳,著名的「金廳」與「藍廳」,分別是諾貝爾獎頒獎典禮後舉行晚宴及舞會的場所。隨後搭乘★運河遊船前往皇后島,行駛於彎曲水道中,欣賞「北歐威尼斯」沿岸風光。參觀有「北歐凡爾賽宮」美譽的★瑞典夏宮,漫步在綠草如茵的後花園,巴洛克式的庭園造景典雅細緻。返回市區參觀★瓦薩號戰艦博物館。
    斯德哥爾摩】位於2萬4千多個島嶼組成的斯德哥爾摩群島最深處,有著「北歐威尼斯」的美稱,即波羅的海和梅拉爾湖之間,始建於十三世紀,後來幾經更迭與戰火摧殘,十九世紀後期開始重新整頓,為交通更便利增設許多橋樑,城市設計配合自然景觀,被譽為世界最美的都市。斯德哥爾摩市政廳以諾貝爾頒獎典禮的舉辦地而聞名,加上許多國際性會議都在此舉行,使其成為一座國際性的都市。

     

      斯德哥爾摩─(豪華遊輪夜航)─土庫(芬蘭FINLAND)

      特別安排斯德哥爾摩著名的★史坎生戶外建築博物館,讓您欣賞瑞典各地不同風味的鄉村建築。隨後前往斯德哥爾摩市區,參觀古色古香的◎皇宮、◎大教堂與◎老城區,彎彎曲曲的巷弄裡藏著各式各樣古色古香的特色店家,值得您駐足探索。下午搭乘維京號豪華遊輪穿越波羅的海,前往享有“波羅的海少女”美譽的芬蘭。
       

        土庫--赫爾辛基HELSINKI

        早上抵達芬蘭最古老的城市土庫 ,參觀市區後前往首都赫爾辛基,遊覽這座融合古典美與現代文明的港口城市:洋蔥金頂的俄式建築◎赫爾辛基大教堂、◎議會廣場、◎烏斯別斯基東正教大教堂、◎音樂大師聞名世界的芬蘭頌作曲家西貝流士紀念公園,以及著名的◎岩石教堂。火車站前廣場的三鐵匠雕像.

        omeprazol cinfa omeprazol 80 mg omeprazol enterokapsler
          赫爾辛基/雷克雅維克REYKJAVIK(冰島ICELAND)

          搭機飛往全世界最北的首都─雷克雅維克。抵達後首先前往冰島最具代表性的知名景點★藍色溫泉湖,享受在戶外攝氏10度左右泡湯的樂趣,還可將池邊提供的白色矽土塗抹在身上與臉上,這可是美顏最佳聖品,由其衍生出的美容品在北歐國家銷路非常好。

          ※提醒您:藍色溫泉湖門票包含免費使用置物櫃與浴巾,惟請自行攜帶泳衣。
          【藍色溫泉湖】世界最著名的露天溫泉,地處黑色火山岩之間。潟湖底蘊藏大量的矽,因此呈現粉藍色的湖水。溫泉是利用天然地熱與海水發電後所排放出的溫泉水,成為一座方圓3公里的露天溫泉湖,水溫全年控制在攝氏37-39度之間。

            雷克雅維克─金環之旅GOLDEN CIRCLE─雷克雅維克

            今日展開冰島最受歡迎的★金環之旅,首先前往◎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。接著前往◎黃金瀑布,在陽光照射下形成豔麗彩虹,故有黃金瀑布美名。前往◎蓋錫爾間歇泉.就像英文海嘯字源取自日文 ,這裡是英文單字”Geysir”間歇泉的來源,不定時噴發出高達六十米高的水與蒸汽。沿途欣賞鄉間風景間或可以遇上冰島馬!下午市區觀光.

            (金環之旅)指首都雷克雅維克以東一條呈橢圓形的經典旅遊路線,自雷克雅維克出發,全長約280公里。沿途欣賞冰島火山地形、湖泊、原野等特殊景觀,堪稱為冰島地形的縮影。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雷克雅維克─(2 小時)格陵蘭(Greenland) ─(2 小時)雷克雅維克

              歷史上探險時期的誤解, 捉弄了探險家的命名. 冰島給人感覺綠意盎然 ,可是格陵蘭島(Greenland)意思是翠綠島嶼, 卻冰雪處處!

              咫尺之遙的格陵蘭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. 兩百萬平方公里的大島, 僅僅居住不到十萬人口. 大部分土地覆蓋在厚厚的冰層之下 ,只有夏天融雪時才可見到路地與當地人的活動. 與母國丹麥相距遙遠 ,正邁向獨立建國之路 .目前僅國防與外交由母國負責 ,.其餘多由格陵蘭人自己處理 只要二小時飛機就可降落在東岸最大城市(從丹麥飛要六小時) ,參觀當地人生活及漁村活動後, 在冰塊四處浮動 的景觀中,搭機返回冰島!

                雷克雅維克—卑爾根BERGEN(挪威)

                搭機飛往挪威人類文化遺產城市卑爾根卑爾根區】將近700年的歷史。早在中世紀時期,卑爾根就是北歐最大的港口和貿易中心,當時因為鱈魚乾的交易而發達。14世紀到16世紀中葉,此地成為漢薩同盟的一個重鎮,當時卑爾根區被稱作「德國碼頭」。由於遭遇幾次嚴重的火災,僅存的62棟木造房舍多為18世紀後所修築,但風格大致保持火災前的風格樣貌。在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                  卑爾根—弗斯 VOSS—索娜峽灣 SOGNEFJORD(峽灣之王)

                  早餐後,遊覽這個昔日以漢薩同盟著名的貿易城市,拜訪◎卑爾根區,一排尖屋頂、色彩繽紛的木造房舍,處處洋溢著古樸的德式風情。◎露天漁貨市場也是不可不逛的知名景點!您有機會在此品嚐來自北海的新鮮海產。今天我們將開始一生一次的難得體驗,我們將搭乘不同交通工具縱橫最壯觀的索娜峽灣:首先前往湖光山色著名的渡假聖地─弗斯,搭乘挪威國鐵★高山火車越過終年積雪不化的山區,沿途風景如畫,到達最高點麥爾達後,轉搭挪威鐵路最著名的★挪威縮影觀景火車前往佛拉姆。午後搭乘★索娜峽灣觀光遊船(約2小時),此峽灣被稱為「峽灣之王」,為世界上最長、最深的峽灣,沿途兩岸的山澗飛瀑令人心神蕩漾,忘卻塵囂!遨遊在深邃峽灣中,讓您感嘆造物主的偉大。今晚我們住在景色優美的挪威峽灣區,晚餐於旅館內享用豐盛美味的★北歐自助式大餐。

                  行車參考距離:卑爾根-(107公里)-弗斯-挪威縮影景觀火車-(1.5小時)-(峽灣觀光遊船,約2小時)-索娜峽灣

                  【索娜峽灣】峽灣的形成原因為數萬年前冰河溶解移動,經年累月將山谷向下切割所形成U型谷的特殊地形。當海平面上升,地表下降,海水便流進山谷形成峽灣。索娜峽灣為世界上最長、最深的峽灣,綿延200公里,最深處達1,308公尺,兩岸峭壁可達2,405公尺高。其中索娜峽灣分支─納柔伊峽灣為世界最窄的峽灣,最窄處僅250公尺。索娜峽灣分支─納柔伊峽灣與蓋朗格峽灣,在2005年共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。

                  【挪威縮影景觀火車】往返於佛拉姆與麥爾達之間的這段鐵路,是全世界標準軌距鐵路中最陡峭的一段,全線有將近百分之八十的軌道坡度達55度角,沿著陡峭的山坡和急轉的彎度而建造壯闊陡峭的山壁、峽谷、瀑布美景盡入眼簾,體驗神奇美景,及挪威鐵路建築之鬼斧神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索娜峽灣—約斯達冰河分支‧布里斯達冰河 BRIKSDALSBREEN—蓋朗格峽灣 GEIRANGERFJORD

                    早餐後,沿著秀麗的風光前往歐陸面積最大的◎約斯達冰河國家公園。特別安排搭乘★精靈電動車,沿著登山小徑輕鬆穿越瀑布及森林,前往垂掛下來的分支◎布里斯達冰河,就近觀賞冰河的氣勢磅礡,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特別安排搭乘★蓋朗格峽灣觀光遊船(約1.5小時)。享受美不勝收的峽灣美景。今晚我們住在景色優美的挪威峽灣區,晚餐於旅館內享用豐盛美味的★北歐自助式大餐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行車參考距離:索娜峽灣-(113公里)-約斯達‧布里斯達冰河-(90公里)-(峽灣觀光遊船,約1小時)-蓋朗格峽灣

                    約斯達冰河國家公園】面積達1,310平方公里,其中冰河面積佔地487平方公里,長212公里,最深可達400公尺,最高點為1,950公尺,屬歐陸面積最大,約等於台北市的大小。約斯達冰河擁有50多支冰河臂,其中最著名的就屬布里斯達冰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蓋朗格峽灣】屬於斯圖爾峽灣Storfjorden的其中一個分支,峽灣呈現S型,全長約20公里,許多人認為她是全挪威最美麗的峽灣。峽灣兩岸山勢峻秀壯麗,終年不化的高山積雪和萬瀑奔流的景觀,與湛藍的海水相映成趣。秀氣的◎新娘面紗瀑布如同新人般嬌澀的垂在崖邊;著名的◎七姊妹瀑布水勢磅礡,分裂成七條水柱嘩然而下,處處充滿了與世隔絕的疏離美感。蓋朗格峽灣與索娜峽灣分支─納柔伊峽灣,在2005年共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。
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蓋朗格峽灣—老鷹之路 ØRNEVEGEN—精靈之路 TROLLSTIGEN—安達尼斯ANDALSNES —里耳哈默 LILLEHAMMER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餐後,登上著名的◎老鷹之路,抵達老鷹彎口,是俯瞰蓋朗格峽灣最優美的觀景點。隨後搭乘渡輪穿越北地峽灣,越過白雪藹藹的高原,前往北大西洋海岸線63號公路的最北邊起點,也是挪威最有名的景觀公路◎精靈之路。從山頂到山谷,蜿蜒的山路沿著陡峭的山壁開鑿,一層又一層呈現11個之字形髮夾型,穿過層層山巒及巨岩,氣勢磅礡,傳說中挪威的山中精靈就住在這片峭壁森林裡。沿途可見◎思蒂瀑布。這兩段景觀公路又被稱作「黃金之路」,由挪威政府耗費鉅資所興建,山勢險峻工程艱鉅,舉世難見。前往挪威1994年冬季奧運會城市─里耳哈默,此城位於湖泊的盡頭,面湖背山的地理位置及優美景緻。我們將前往◎里耳哈默冬運滑雪跳台,俯瞰整個里耳哈默市區與湖區的優美景緻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行車參考距離:蓋朗格峽灣-(132公里)-安達尼斯-(262公里)-里耳哈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里耳哈默─奧斯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餐後,前往挪威首都─奧斯陸,位於奧斯陸峽灣內部,於1294年成為挪威首都,為挪威最多人居住的城市。首先參觀著名的◎維吉蘭人生雕刻公園。隨後前往參觀★維京船博物館。前往市區:◎奧斯陸歌劇院、◎國會大廈、◎奧斯陸大學區等。並前往港邊的◎奧斯陸市政廳,每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即在此舉行。隨後漫步於奧斯陸市區最熱鬧的商業大道◎卡爾約翰國王大道,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奧斯陸/哥本哈根 COPENHAGEN(丹麥 DENMARK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飛機抵達充滿童話色彩的丹麥首都-哥本哈根。首先展開市區參觀:◎克麗斯汀堡(哥本哈根國會)、◎安瑪麗堡(丹麥皇宮)、及港區以安徒生童話著名的◎小美人魚雕像與北歐神話強而有力的象徵◎女農神噴泉。今晚特別安排在知名的★蒂沃利樂園 (如遇休園退費新台幣500元/每人) 用餐,飯後前往樂園自由活動,您可在此享受歡樂的氣氛,與燈火編織而成的美妙夜景,在此,每個人都能找回那份赤子之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蒂沃利樂園】北歐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,幾乎每位北歐人的童年都曾在此留下回憶。同時也是北歐最古老的樂園,於1843年8月15日開放營業。園內結合娛樂遊戲、異國建築和花園造景等元素,這樣的設計在當時是非常先進和新奇。夜幕低垂後,燈火將池畔點綴如畫,構築出夢幻般的仙境。不定期舉辦的煙火秀,更是燦爛奪目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哥本哈根 COPENHAGEN(丹麥 DENMARK)曼谷/台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搭機走上回家的路!滿載美好回憶的北歐行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曼谷/台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曼谷轉機後直奔台灣桃園機場!回到溫暖的家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參考航班Flight Schedul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程 台 北 曼 谷 泰國航空 TG 635 20:05 22:5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程 曼 谷 斯德哥爾摩 泰國航空 TG 960 01:10+1 07:00+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程 哥本哈根 曼 谷 泰國航空 TG 951 14:25 06:00+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程 曼 谷 台 北 泰國航空 TG 634 07:10+1 11:50+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費說明Related Costs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日10.歐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lose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掃描QRCode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lose